兒子下半年就要讀一年級了,現(xiàn)在為了在哪上學(xué)的問題感到很糾結(jié),希望有經(jīng)驗(yàn)的能給點(diǎn)建議,萬分感謝!情況是這樣的,現(xiàn)住在黃石路,非廣州戶口,由于小區(qū)里的小學(xué)學(xué)費(fèi)比較貴,讀完六年小學(xué)都已經(jīng)夠交名校的贊助費(fèi),所以就想選擇文德路小學(xué)或者是東風(fēng)西,也有熟人幫忙,交了贊助費(fèi)就應(yīng)該可以入讀,但是又有朋友說就近讀會比較好,我也在想每天不管刮風(fēng)下雨地接送很麻煩,小孩的休息時間又會變少,都不知道怎么選擇gz.360zexiao.com廣州教育。
| 歡迎光臨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(xué)論壇 (http://jiadianx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