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曾經(jīng)以為世界很美,沒人流眼淚。
曾經(jīng)以為世界很美,是因?yàn)樘魬佟?br />
我一直思考的,每天思考的,沒分鐘思考的,時(shí)刻思考該怎么去做好的,一瞬間全被否認(rèn)。哦,是么,原來是這樣啊,原來在別人眼里是這樣渺小啊,還很不堪!
很難過······
真?zhèn)摹ぁぁぁぁぁ?br />
麻痹了,有那么瞬間覺得心跳得太快了,亦或是停止了。我怎么感覺鼻子不能呼吸了,我深深呼吸,咬住牙齒,緊閉雙唇,不愿發(fā)出任何聲音。天太熱了,就連眼睛也出汗了,不停地流啊流,真討厭這樣的天氣,真熱啊, 沒有風(fēng),坐在偌大的飯?zhí)美铮?我怎么還感覺這么悶,無所謂了,我只是很熱,我該進(jìn)洗手間洗洗臉,清醒清醒。
該走了, 呆在這里太久了,飯?zhí)美锏臒艄馓哿肆,我怕刺傷我的眼睛,外面天早就黑了,原來和舍友吃完飯已?jīng)20:30分了。
“走了”我對(duì)舍友說。
“嗯,好”她應(yīng)著我。
“再走走吧,太飽了,不想那么快回去,宿舍太悶了”我對(duì)她說。
“隨便。 彼p輕地應(yīng)著我,我感到真好,幸好她是個(gè)安靜的人,幸好她也和我一樣一路上沒說多少話,我走在她身后,看著散著步的她輕輕地向她微笑,我也很享受這樣的安靜······誰在最悲傷的時(shí)候還表現(xiàn)得最樂觀?我覺自己挺好的!只是回蕩在心里的那些話讓我情何以堪?呵呵,原來是這樣啊,原來我是這樣的人啊,我對(duì)自己說:“沒關(guān)系、沒關(guān)系、沒關(guān)系、沒關(guān)系、沒關(guān)系、沒關(guān)系、沒關(guān)系、沒關(guān)系······我一點(diǎn)事也沒有,我一點(diǎn)也不在乎,我一直很好,怎么看依舊沒少一塊肉!敝皇俏蚁牒芏嗍挛叶疾粫(huì)再去做了,再也不會(huì)那樣做那些幼稚的事了······
走著走著就到了,想著想著思緒就散了 ,你看今天的夜色多好啊,懂自己的人不用一言一語,一個(gè)眼神足矣,不懂自己的人說再多也沒用。夜景多漂亮!我輕輕的對(duì)自己說:“要做更好的自己,不準(zhǔn)那么沒用。”在這多愁善感的夜晚容許我深深地感慨一句: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淚水,因?yàn)槲覍?duì)他人信任得深沉。我不是他口中的那種人,我不在乎,我一點(diǎn)也不在乎,現(xiàn)在,現(xiàn)在,我只想做得更好,更好。 文章來源轉(zhuǎn)載注明syjqmy.com
|